宿崎临也


【表里十字架】见p2图解。

【灯光】整体采用了戏剧性较强的舞台光。一条悲剧故事线的落幕画面。我设置灯光打到焰的大腿上是近似爱心的形状,又由小腿指向地上的小圆(心之所向)。

【主旨】我一开始想描述焰对圆的正面追逐(例如不同时期的焰奔跑在回忆胶片上,动态的、飞扬的)而后我换了相反的想法:我要描述死后、亡前的静默和唯一尚存的心跳。死是停止,亡是消亡,身死心未亡的执念在魔女的黑发中生长,交织着焰与圆的重重因果,环绕至圆的身下,形成托举之势。

焰的双手已被钉死,失去了拥抱圆的权利,异化的面容与魔女之发吟唱着终焉之歌,少女的希望终化为千丝血雨万缕愁。

托举。

拯救。

如今我已无双手,只得于这高架之上悲叹:

爱人已死,公理已至。


【故事】我个人make的双亡结局,悲剧的最后一幕:焰在魔女之夜的数次失败后,迷失了自我,灵魂宝石被污浊填满——焰的面部和头发已被异化,她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想用魔女的黑发把奄奄一息的圆托举起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